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2009年 2月 19日 的这一天。。。

今天, 我的心情都很低落
不知是不是每次心情低落都会想到要在部落格发泄还是什么。。。
总觉得今天好像很无聊
又很感触
感觉好像很想念大家。。
很想念自己的家人,
很想念ukm的朋友,
很想念我的coursemate,
很想念我ns(national service)的朋友,
很想念我kmns的朋友,
很想念中学的一般好朋友,
很想念sabah小学的朋友。。
还有sg serdang 的一般同事们。。。
还有很多很多。。。。。。。。。。。。。。。。。。。。。。。。
但好像都没有人可以给我诉。。。


有时觉得生活出现很多矛盾。。。
不知要听A的话 还是听B的advice 还是听自己的意思。。
叹!!
矛盾的生活。。。
成功真的离我不远处??
我相信。。。。

6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