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你的付出,我深受不已。。。

在别人面前伪装没事,
对我来说真的很难,
但我相信我已经做得很好了。。。
我讨厌矛盾的心情,
有很多话要对你讲,
我知道你也有很多东西要跟我讲的,
但往往时间地点都不对
像我跟你说的,
想念你的时候都会听周杰伦的歌,
今天听了一整天,
也想了你很多天,
你不知道,
刚才傍晚的那通电话已足以让我马上掉眼泪,
很意外,
也很开心,
现在的我却一直掉眼泪,
你懂吗?
我应该继续掉眼泪,
还是专心读书?
 我知道你特地上来是想见到我的,
我也知道你有很多东西要跟我讲的,
就算是我feel错了,
我相信你也是要跟我在一起才会做出那么多的东西,
宝贝,
thank you,
谢谢你的付出,
我真的很珍惜你所做的一切一切,
虽然短暂,
但我很珍惜
一直告诉你,
我专心读书,
是因为只有这样,
我才不会想你,
时间才会觉得快一点过,
离你回来ukm的时间才会短一点。。。。
我爱你。。。。。

2 comments: